有生之莲,鷇音无梦,莲华不灭

 

✔郁郁情深


今晚的陈深,仿佛失去了神采
红红的眼里,渗出浓浓的忧郁


宰相出现之前的他
像是个孤魂野鬼
茫茫度日无所适从


宰相牺牲之后的他
虽失去至亲,却坚定了信念
对信仰的坚守和对胜利的渴望
让他整个人散发着智慧、勇敢、坚毅的光芒


面对军统的暗杀、老毕的算计
虽如履薄冰,却都游刃有余


此次的失败,让他倍感疲累
他没有算到军统会如此阴险


当他说,我想见嫂子了
当他说,我没有亲人了
当他说,我累了,想睡会儿
…………


我不禁为他落泪
他是真的太累了
嫂子是真亲人、老毕是真兄弟
然而决裂,几乎是唯一的结局


情深如斯
他费心竭力保全
已几尽心力交瘁
却斗不过这乱世


有些事,必须要取舍
有些人,不得不辜负


或许
「唯祖国与信仰不可辜负」
注定是陈深的墓志铭
…………


可是


满眼忧郁的深深好美QAQ


一颦一蹙皆是美到让人心碎💔


【秒变迷妹我也是没救了😂】


———————————————————


大半夜看到一句话,虐得肝颤


——陈深啊,你总是为别人剃头,到你死的时候,谁能给你剃头呢?

评论(12)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青云天涯 | Powered by LOFTER